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三台车  

2012-04-11 21:23:54|  分类: 石酱·Repo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必须记录点罪证……哼哼。
听错不管呀。

三枝师匠不愧是落语家,逗得卷毛唔呼呼啊哈哈一直笑。
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卷毛一出场,三枝师匠就说哈兹嘎西的(因为石酱太美貌?
卷毛:三枝师匠为什么选我呀?
师匠:从小学开始就看宝塚。说到宝塚就想到todoroki桑(巴拉巴拉……
          一般是top之后就毕业的为啥想到转专科?
卷毛:三个同期一个个退的时候就在想是不是也要退。剧团方面就挽留我。其实烦恼了半年以上。
师匠:那不干了上电视怎么样?
卷毛:我是作为宝塚的男役才站在舞台上的。上电视神马的好哈兹嘎西啊,实际上现在和师匠说话也好哈兹嘎西~
(在台上台下把妹就不哈兹嘎西吗……

(看三枝师匠给倒茶……)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 
然后师匠端出一粒梅干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师匠:我也不知道为啥要拿这个出来……这是啥米啊?(斯达夫安排的吧!
卷毛: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喝日本茶吃梅干。以前就听说这些对身体好、一天三餐是金早餐、银午餐、铜晚餐之类的。就在想是不是该多注意一下身体健康了。

到胡子话题(要被笑死了囧

师匠:从风共以来就开始粘胡子吧,还是以前就粘过?虽然我看过很多……不知这算不算是夸奖啊,没有比todoroki桑更适合胡子的女性了!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卷毛:ahahahaha……谢谢!
师匠:因为是男役嘛。
卷毛:平时不会粘的啦。
师匠:好厉害~
卷毛:我很神经质,会注意胡子的位置啥的。我有好几副假胡子……
师匠:平时去买东西也会粘着吗?
卷毛:不不!会把胡子一根根锊整齐粘上去。很小心地保存哟……hahaha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
师匠:……这儿正好有胡子
卷毛:ahahahahaha!!
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卷毛:哇~~列豆啪多拉!
师匠:芦田伸介吧这是。这要粘在哪里才比较帅气啊?
卷毛:再往下点接近嘴巴。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……
师匠:你是怎么知道的?
卷毛:把化妆品带回家。粘在哪里比较好呢……洗完澡后…………fufu~(斯达夫桑,你们笑得太大声了!
师匠:…………(忍笑)
卷毛:……请不要脑补!
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师匠:对面是镜子。脖子以下都是女人,上面就…………
(三枝师匠你太逗了囧,学就学嘛,还要说出来……

然后是老老油条话题入团契机巴拉巴拉。
卷毛:本来想当兽医和飞行员之类的。
师匠:啊……这些也很适合胡子嘛。
卷毛:……ahaha
(在这里好像剪掉了些啥,卷毛桑你笑场停不住了吗!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 
上篇完!!!
下篇关于舞台的话题比较多,就随便了(是因为听不懂吧!

师匠:舞台上那么长的台词是怎么记的?
卷毛:集中精神去背。但是我试过唰地全忘了。把歌词全忘了,就全部用“啦”蒙混过去。相手和我一边唱一边在中间汇合嘛,我全都是“啦”。后来退到舞台袖换衣服时就对相手说“听不到我唱歌词了你就唱大声点嘛!”,相手也kerakera地笑我。这种事经常发生呢,脑内一片空白。
(明明是你的错,捶地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
三枝师匠在比喻舞台的样子,不知她在后面笑啥笑那么开心……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
(略!

最后的留言“尽人事,待天命”
被三枝师匠吐槽像经营者啊哈哈囧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 
最后的最后……实在是不想说了
师匠:todoroki桑有几台车?
卷毛:三台~~
三台车 - 盛夏的一页 - 泊
 
冷死人了呀!!!!!!!!!

完!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4)| 评论(1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